数竞使我快乐

佛系无脑嗑CP,平日喜欢过度脑补,在我心里我的CP已经过完了一生<( ̄︶ ̄)/

微风轻轻起(阿泰篇)

是的没错,这篇依旧是 @零°C 点的文,被催文的我也是rio无奈
ooc预警       请勿上升真人(我全是瞎编的)(ー_ー)
写得很乱,要原谅我语文差的一笔•﹏•

———————————————————————我是搞事情的分割线————————————————————

一、   
    “又到秋天了啊。”阿泰看着窗外飘落的银杏叶,突然想起了和老帅第一次见面的场景。

两个人算是竹马竹马,第一次见面也是在秋天,那时老帅才刚刚搬到阿泰家旁边,还是一只小小的白团子,比阿泰还要矮上一点。

“你好,我叫张宇辰。”
“我叫陈顺吉,你好啊。”

小小只的老帅声音已经是如玉般温润,还带了点奶音,笑起来也显出了一丝不属于同龄人的温润。与阿泰正好相反。阿泰正是调皮的时候,每天跟朋友勾肩搭背商量着一起恶作剧,就连笑起来的酒窝也是张扬的。

说来却奇怪,本来性格天差地别的两人,却玩的特别好。不出三天,阿泰就如同影子一般紧紧的粘着老帅。

彼时,两个人才刚刚五岁,便遇见了各自一生的牵绊。

二、  
    这一粘,便粘了十年。

阿泰和老帅已经初中毕业了。他们越好要考一所高中,同一所大学,然后毕业了一起工作,反正作为好朋友要一直在一起。

但是那年暑假,老帅因为父亲工作的关系,要搬去另外一个城市。老帅搬走的前一天晚上,阿泰跟他躺在一张床上聊天。

“宇辰,我们的约定还算数吗?”
“当然了,你永远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嗯,那我们拉钩好不好?”
“陈顺吉,你都多大了还玩这么幼稚的游戏,啧啧啧……”

那天晚上两人聊了什么阿泰已经记不清了。但他清楚的记得,第二天老帅要走时,给了他一张纸条,上面是老帅新的手机和QQ号码,还有一杯原味的珍珠奶茶。

那是阿泰生命里喝过的最难喝的一杯奶茶了。奶茶混着眼泪一起被咽进喉咙,涩涩的味道让阿泰在很多年后依然记忆犹新。

从此阿泰变养成了每次路过奶茶店都要买上一杯原味珍珠奶茶的习惯,每次喝着奶茶,阿泰总能想起那时老帅离别前温润的笑容,好像这样就能把老帅刻在自己的心里。

三、   
    可是老天给他们开了个天大的玩笑。

    老帅最终还是失约了。

阿泰站在大学门口,希望能看到期待中的那一抹熟悉的身影。可是没有。老帅高考失利,与这所大学的录取分数只差了两分。这两分,却是沉积了两人近七年分隔的岁月。

大学毕业后,两人彻底失去了联系。

阿泰其实一直都想不明白,是不是每对关系好的朋友在失去联系后都会如他们这样,连在QQ上给他点赞都要犹豫不决,老帅的电话号码在阿泰的手机联系人的第一位,可是阿泰从来没有打过那个电话,和阿泰的其他任何同学朋友比都要陌生。

阿泰还以为这一生都不会再遇见这个好朋友了。

四、  
    可是老天却又给他开了个玩笑。

阿泰执意要去当职业电竞选手。可是当他在后台看到那一抹熟悉却又陌生的身影时,他愣住了。老帅显然也看到了他。

“宇、宇辰?”
“嗯,顺吉,是我。”

这时的老帅已经比阿泰还高了,却依然温润如玉,只是脸上却多了沉稳的感觉。 明明之前已经玩那么久了,再一次遇见老帅时,阿泰的心却比平时要跳动的快了几分。

阿泰一把抱住老师,仿佛抱住的不只是老帅,还有和老帅一起度过的那些时光。老帅也伸手抱了抱他,但是却是不同于阿泰的惊喜,老帅显得十分波澜不惊,好像他们过去并没有分开过一样。

五、
    阿泰记得自己那天回到宿舍后,无法忽视的是自己内心的那一份悸动,他把自己小时候的记忆重新回顾了一遍:小学第一次迟到,是老师帮着他跟老师撒谎;第一次忘写作业,是老帅帮着他一起补;第一次写检讨,也是老帅了帮着他写了一遍又一遍……

阿泰才发现,自己所能记得的小时候的一切记忆,都有老帅的身影,原来自己在不知不觉中付出了真心,可是直到再一次见面才发现这真心。

阿泰不是没有谈过恋爱,他知道这份真心代表着什么。可是这是一条充满阻碍的不归路,老帅那般好的人,他不能让他承受这些他本不应该承受的压力。更何况,老帅永远都是那副温温润润的样子 对谁都不温不火,这样的他,真的会喜欢自己吗?

六、
  阿泰发现自己总是忍不住的想去粘着老帅,可是理智告诉他,他不可以。他喜欢老帅这个密码只能埋藏在他自己的心里,一旦暴露出来,那便是万劫不复。

所以他努力和每一个战队的每一个人交好,撩遍了每一个人,只是为了让自己粘着老帅的行为显得正常一些。可是一旦闲下来,便会感到更加的空洞,这样的自己有时候也会忘却自己的本心。

爱情给我判了无期徒刑 我却从未想过越狱。

阿泰回过神来,自嘲的笑了笑。老帅还不知情,可自己却越陷越深。现在比赛已经打完了,可是老帅却很少再找他聊天,他待在宿舍里也不知该干什么。

那就——刷会QQ吧。

可是阿泰突然不往下翻了,一双眼睛死死的盯着手机屏幕。

七、
    老帅恋爱了。

这个消息像长了翅膀一样瞬间飞遍了所有战队 。

照片里的老帅揽着一个看起来就很温柔的姑娘笑的开心,可是阿泰却感到心脏像是少了什么,冰冷冷的让他自己都感到震惊。

“老帅啊,你看你都找到自己的幸福了,可是我说不出祝福的话啊,我真的说不出来啊……”阿泰喃喃自语道,“以前看那些人说喜欢的人喜欢别人还觉得矫情,可自己经历过才知道,那些曾经以为矫情的,却是最真实的感受,呵,真是讽刺啊。”阿泰的眼睛涩涩的,却流不出一滴眼泪,可能伤心到了极致便哭不出来了吧。

阿泰看着QQ,唯一的特别关心的铃声已经好几个星期没有想响起过了。阿泰忍着心酸,给老帅发了个信息:“你一定一定要一直幸福啊。”连带着我的那份一起,一直幸福下去。

“你是年少的欢喜”,这句话躺在草稿里一直没有发出去,这是阿泰对这段感情最后的谢礼。

八、
    最后鸟患上了恐高症,鱼都变成了旱鸭子,全世界的逻辑都被推翻重置,可我发誓,我还要喜欢你。

阿泰看着窗外的银杏叶被风卷起,隐约记起曾经听过的一句话:“微风轻轻起,我好喜欢你。”

那就让自己的这份喜欢,随着这场风飘逝吧。

————————————————————————————


丢个小彩蛋(*/ω\*)

在一家餐馆里,老帅和一个看起来就很温柔的姑娘正在一起吃晚饭。

“柒清竹,谢谢你帮我这个忙了。”
“反正咱两是哥们,老帅啊,我跟你说,你可以这样……然后再……最后你……一下就可以啦。嘿嘿嘿,你到时候追到你媳妇了,记得再请我吃一顿饭啊。”
“嗯。”我会的。

————————————————————————————

本来想甜的,可是写着写着就写成了这么个鬼东西
大概是一个双向暗恋的故事???
可能有老帅篇
再外加一个番外??
大概吧
反正我很懒,也许可以让她来催更 @零°C
但是我不怕她,反正她比我受•﹏•
看情况看情况,我尽量吧,第一次写这么长
有不好的地方可以提出来,我会努力改进的
o(*////▽////*)q

  

评论(29)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