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竞使我快乐

佛系无脑嗑CP,平日喜欢过度脑补,在我心里我的CP已经过完了一生<( ̄︶ ̄)/

你就是我的天下

刚入坑的新人,第一次写文呐,如有不足,还请多多指教啦。

超级喜欢这一对的,感觉又虐又甜啊

--------------------------------------------------------

   张怡宁还记得,在那次乒乓球队的庆功宴上,大家相互打趣,趁着酒意,张怡宁盯着陈玘那双藏着星辰大海的眼睛红着脸问陈玘:“玘哥,你说,我是你的什么?”


陈玘靠在沙发上,随意地说:“儿女情长!只有天下才是男人一生追求呀!” 张怡宁带着丁点失落,垂下眼睑问:”那我是你的什么? “陈玘笑了,揉了揉张怡宁的短发正经地说:“Kitay。”


张怡宁回去查英汉词典,却怎么也找不到这词。


直到很多年后,张怡宁无意间从悄悄的历史作业中看到了这样一则材料:


Kitay 俄语中的中国,直译过来是天下。


陈玘那双藏着星辰大海的眼眸又浮现在她的脑海中,这双眼睛的主人曾经笑着对她说,你是我的Kitay.


只是再也回不去了。她很好,只是再难遇见眼眸里藏着星辰大海的男孩了。

评论(21)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